News
夏日輕食好選擇 (二)
Date:2017-06-19

五、六月的天氣一再反常,一時酷熱,一時下起大雨,叫人難以適從,食慾不佳。本週一放工時段,香港便迎接了十八年來第一個最早來到的八號風球 – 「苗柏」。星期日晚上發出一號風球,看晚間新聞報導說「苗柏」的威力不強,明早天文台不會掛更高風球︰然而風暴驟變星期一早上未到十一時便改發三號風球,街上開始橫風橫雨,幸好工作地方在長沙灣廣場樓上,午飯時前往樓下便可享受各國美食,更可避免日曬雨淋。

 

長沙灣廣場雖然不算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廣場內不乏中外美食,不論大型連鎖的食肆或是自家小店都應有盡有。昨天到廣場上逛了一圈,在廣場後側發現了小型連鎖咖啡店 - “Grove”。這間連鎖咖啡店吃的不是豪邁,環境簡約輕鬆有置身露天茶座的感覺;它主打三文治套餐,我點了一客煙三文魚三文治,薄薄的麵包外層包著新鮮的煙三文魚,配上翠綠的生菜,這配搭令品嚐的人都沉醉在這歐陸風味之中。其後再配上一杯濃郁的黑咖啡,這一絕的配搭為灰黑的天空點綴了一道彩色的光芒,為陰沉的氛圍添了一份額外的朝氣。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