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以攝影紀錄香港情懷
Date:2017-07-07

連續數天都下雨,出外一定要帶著雨傘最令人不爽;長沙灣是一個成熟的地區,中西美食應有盡有,在這濕漉漉的日子,還是不要到別的地方,到長沙灣廣場覓食是我的首選。

 

坐扶手電梯到長沙灣廣場,盡是美食店鋪,除了酒樓外向前一看還有大型的連鎖快餐店,一樓大堂旁邊有主打潮州美食的酒樓及港式茶餐廳;但昨天我選擇到廣場後方,一間使用了的橙色裝潢的小店,顏色鮮艷奪目,還傳出陣陣香氣,令我食指大動。這是一間主打西式美食外賣的小店,款式多而且吸引,叫人難以選擇。最後我點了一款沙拉餐作為我的午膳帶回公司享用。

 

收到食物後,我慣性在商場繞圈一周,看看有沒有新鮮事物以滿足個人的好奇心。繞差不多了一圈到了廣場正門位,發現正在舉辦的【用心看香港攝影比賽】,看來是為了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特別花的心思。展出的作品表達的是過往20年的香港情懷,不禁令我回憶湧現。相信看到這12份引人入勝的作品一定會感覺到作為香港人而驕傲。想不到長沙灣廣場竟有如此別出心裁的活動,實在令人驚喜。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