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東華三院 - 專業中醫專科服務」進駐長沙灣廣場
Date:2017-08-14

踏入8月,本星期一原來是中國節氣的立秋,天氣仍然非常炎熱,所以大家都不留意立秋的到來,而我記憶中這數年即使10月份都是炎熱的,根本感受不到涼快秋風送爽的氣息;好在這幾天早上有大驟雨為天氣降降溫。

 

在如此的天氣下,夏季流感肆虐,近期更有日本腦炎病症增加,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最近「東華三院 - 專業中醫專科服務」就在長沙灣廣場2樓開設診所,為區內上班族同居民提供優質同多元化嘅中醫服務。東華三院為了方便繁忙的上班一族,更將藥劑變成濃縮顆粒同代煎服務。而且只要下載「東華三院」手機App,就可以知道診症同攞藥的輪候時間,非常方便!

 

另外,全港首創樓上海味店「樓上」亦在長沙灣廣場1期8樓開設了新舖。還推出了本「燕窩・食好啲」嘅食譜,收集了燕窩62烹調方法。還想知道夏季應該如何進補,快到「樓上」請教職員及選購食材啦!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