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餐廳手機APP取票省時方便
Date:2017-09-01

到了八月下旬,天氣仍然不穩,上週五天內接連有兩個颱風襲港,大部分地區風力強勁,很多地方樹木倒塌,豈料天文台近日預告本週末又將會有颱風到來,希望這個颱風不需要懸掛八號風球,因為想本星期六日放假出外逛逛;懸掛八號風球的話很多商店都不會營業,非常掃興。

 

正因為有颱風即將到來,天氣又變得酷熱,天文台在這幾天不時發出酷熱天氣警告,可能太熱令人胃口不好,所以我近期最喜歡光顧長沙灣廣場二樓的「譚仔」雲南米線,最方便的是我手機安裝了「譚仔」的應用程式,便可在手機取票省卻不少輪候時間,在手機取票後走到店門外等一會便可入座,一坐下不用考慮就點了一碗酸辣米線,很快便看到店員將米線送到我面前,聞到一陣陣酸辣香味吸引令胃口大開; 原來這股香味是從雲南傳來的,這實在令愛吃酸辣米線的我高興不已。而近年「譚仔」內增加了好幾款小食令食品種類多元化,長沙灣廣場分店內還設有一些沙發坐位,讓食客可以在更舒適的環境進食,實在值得一讚!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