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秋冬佳餚 花膠炆冬菇
Date:2017-10-27

不經不覺,本週六便是重陽節,亦意味著秋高氣爽的季節來臨,舒適的溫度令人心情變得愉快。雖然過往的重陽節我的家人並沒有相約一起登高拜祭先人的習慣,但近日如此清涼的天氣,我相約了爸媽於本週六重陽節當日一起登高,為祖先換上淡香的菊花。

 

所以昨日到長沙灣廣場一樓的花店內訂購鮮花,之後準備離開廣場時,看到「樓上」的廣告,原來在長沙灣廣場一期的八樓開設了一家分店,於是我便好奇看看店內的產品及環境。一進入「樓上」,我便深深被琳琳種種的產品吸引著,特別是我最喜愛的花膠及冬菇,踏進秋冬時節,一來想購入送給母親作孝敬之用,二來希望母親收到後,會為家人烹調美味的花膠炆冬菇,為冬天添上暖意。

 

聽到店員的細心講解各種花膠的介紹及食譜後,我便選購了一盒送給母親。離開時看到廣場內,還有不同的酒家,例如潮濠城及富臨酒家,我決定了星期六登高後,順道帶爸媽到廣場內飲茶,渡過一個溫馨的重陽節!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