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新春節慶
Date:2018-01-30

農歷新年快到了,在新年期間,香港有一連串的活動慶祝新一年的來臨!

 

花車巡遊

大年初一,在尖沙咀有以「開年 開運 開心」為主題的花車巡遊。花車巡遊中,有世界級表演隊伍為市民拜年,還有舞蹈、高蹺、魔術等表演輪番登場!花車會在尖沙咀沿海一帶繞圈行大運,有興趣的市民更可買票到香港文化中心廣場觀眾席近距離觀賞。

 

2018年農曆新年煙花匯演 

大年初二,由民政事務局主辦的2018年農曆新年煙花匯演將在晚上八時舉行,市民可到尖沙咀沿海、中西區海濱長廊及灣仔金紫荊廣場欣賞奪目的煙花匯演,以壯麗煙花迎接新一年。

 

農曆新年賽馬日

大年初三,市民可到沙田馬場觀賞賽馬,除了賽馬外,當日還有舞獅表演、紅星演唱賀年歌曲等活動,入場人士亦可得到入場禮物。當日著名玄學家更會分享新年好運貼士與馬迷一起招福招財,感受春節賽馬的喜慶氣氛。

 

香港許願節2018

林村許願樹是香港著名的許願勝地,每逢節日慶典,市民都會到新界大埔的林村,在許願樹前拋寶牒許願。此外,在年初一舉行的花車巡遊中的花車亦會在林村展出。

 

資料來源: “香港新春節慶”  香港旅遊發展局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see-do/events-festivals/highlight-events/chinese-new-year-celebrations.jsp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