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情人節浪漫熱點
Date:2018-02-09

下星期就是情人節了,如果還在煩惱可以有什麼活動、怎樣才可以與愛侶渡過一個難忘的情人節,可以參考一下以下幾個浪漫地點:-

 

(1) 山頂

在海拔554米的太平山山頂,俯瞰著五光十色的香港維多利亞港景色為人生一大樂事。夜幕美景下,大家都可放慢都市急促步伐,與愛侶談談人生大計,靜靜感受浪漫氣氛。時間許可的話可以乘搭山頂纜車上山頂 感受慢活浪漫的時光(服務只提供到凌晨一點)

 

(2) 嘉頓山

位於深水埗巴域街附近的小山丘-嘉頓山,因為旁邊有嘉頓麵包工廠而命名。入口位於美荷樓青年旅舍入口旁邊,只需步行15分鐘就可達山頂。在嘉頓山山頂,可以包覽香港都市萬家燈火的景色。由於地理位置方便,位於市區的中心,引來不少龍友及文青前往拍攝。

 

 (3) 下白泥

遠離繁囂都市,可到下白泥,近年成為了香港人打卡熱門位置。日落晚霞反射令海水成了一面鏡子,畫面十分浪漫。

 

(4) 中環海濱

韓國大熱玫瑰燈海園由多達2,5000朵LED白玫瑰花組成的玫瑰花海,照亮中環海濱夜空。公園更特設最佳拍攝位置,讓大家能以最完美角度留下浪漫動人的時刻。

 

資料來源:

https://www.nmplus.hk/eat_and_play/%e6%83%85%e4%ba%ba%e7%af%80%e5%a5%bd%e5%8e%bb%e8%99%95/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