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醒獅表演
Date:2018-03-26

現正踏入三月下旬,雖然農曆新年已過了一段日子,但是我仍然難以忘記上月大年初八公司進行的舞獅活動。皆因自己平時很少留意舞獅活動,同時作為一個「職場新人」,我是第一次在辦公室內觀看舞獅表演。

 

還記得當日辦公室各位同事準備好迎接獅隊不久,便聽到辦公室外傳來鼓聲,這代表著獅隊正在抵達以及表演快將開始。在表演期間,看到獅隊隊員不斷揮動獅頭地圍繞著辦公室走動,非常熱鬧,同事們都很雀躍。另一方面,我藉著這個機會知道舞獅活動採青時,所需要準備的事情和流程。感謝公司舉辦了這次的舞獅活動,讓我對舞獅活動有更深入的了解。

 

昨天,我和同事們一起到長沙灣廣場二樓的「盈暉海鮮酒家」午饍,「蝦餃」、「燒賣」自然是必選點心,我們還特別喜愛「盈暉」的「麻蓉包」。現今中式酒樓極少吃到「麻蓉包」這款點心,難得「盈暉」仍保留這款中式美食,真是一大特色!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