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超讚!商場車位一個價錢迫車連充電!
Date:2018-04-09

今年的《財政預算案》,財政司司長提出了新的電動車首次登記稅寬減安排,當中新增了「一換一」計劃,讓現有的私家車車主可以在更換電動車時獲得更多的首次登記稅寬減金額(寬減金額高達250,000元)。毫無疑問,這次寬減首次登記稅的吸引力,不及過往豁免電動車首次登記稅,不過從正面的角度來看,這個方案既可以應對社會越來越重視新能源汽車的趨勢,同時又可以控制本港的汽車數量增長。

 

面對新能源汽車越來越普及,麗新集團對此也早有準備。目前,集團旗下的長沙灣廣場停車場、麗新商業中心停車場及銅鑼灣廣場二期停車場,有部分停車位已經裝設了供電動車充電設施。駕駛者只需要在充電前到繳費處填寫簡單的資料並繳交200元按金即可以提取充電卡,當駕駛者將卡拍到充電器指定的位置就可以啟動充電器,為電動車充電。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為止,駕駛者只需要支付泊車的時租或月租就可以在上述三個停車場使用充電設備,車場並沒有額外收取充電的電費;如此方便,若果我是電動車駕駛者的話必定會選擇麗新集團旗下的停車場泊車,並使用停車場內的充電設施。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