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美食總滙在長廣
Date:2018-08-20

正值炎夏也是颱風活躍的季節,上週末有颱風吹襲,颱風訊號掛了四天,大家還以為會掛八號風球,但天文台最終都只掛三號風球,颱風過後天氣仍然不穩定,天色灰暗不時下雨,天文台預報了雨天還要持續九日;避免被雨水淋濕身體,最好留在商場內午饍。

 

因此,我和同事們本星期都留在長沙灣廣場內用餐,廣場內的食肆選擇全面,有快餐店類的「麥當勞」及「KFC」、茶餐廳類的「小廚港作」、米線類的「譚仔」、日式類的「華御結」及「森川弁當」、更有主打中式住家飯類及湯水的「原味家作」。當中「譚仔」是本人的至愛之選,多數與幾位同事在此光顧,每人點一碗單餸米線,幾人將餸菜亙相交換分享一下,這樣就變成豪華版多餸米線了。

 

吃飽後,還有點時間,同事快速走入「759阿信屋」購買零食,而我則喜愛走到對面的麥當勞McCafe專櫃買一杯特濃咖啡提神,然後返回崗位繼續努力工作。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