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天氣寒冷 男子海旁凍死
Date:2019-01-28

近來社會熱烈討論60至64歲市民應否繼續工作,社會各界及政府均有不同的看法。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報導一名64歲在無綫電視擔當劇集的臨時演員,懷疑因為工作過勞,在尖東海旁長凳休息。據悉,死者近來患上感冒,可能因為天氣影響,外加身體操勞,令他一睡不起。

 

死者劉何志(64歲),為一名臨時演員,好友對他離世亦感到悲傷。據悉,死者昨日凌晨亦參與臨時演員工作,原定他昨日早上亦有戲份需要演出,但是沒有在預定時間抵達拍攝現場,及後事主的女友前來了解。

 

死者曾參演《愛·回家》

據了解,死者生前曾參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等無綫劇集,好友稱死者工作積極,隨時都可以前來上班,他們會協助死者辦理身後事。

 

事發於昨早9時許,保安員如常在尖東尖沙咀中心對開海傍巡邏,期間發現有一名男子躺在一張長櫈上,初時沒有懷疑,相信男子正在長櫈休息,但隔了片刻,感到有可疑,於是呼叫對方,以查看男子是否清醒,詎料呼喚數次後,男子並沒有反應,於是報警求助。

 

未幾警方到場調查,證實男子已經死亡,人員隨即以綠色帆布掩蓋死者的屍首。一名警員亦在旁邊調查。而近日天氣較冷,清晨時份的戶外氣溫平均只有10餘度。此外,有市民昨早在大嶼山發現一名年逾五旬的男子,倒臥在昂坪營地,當時市民曾叫喚對方,但沒有反應,相信男子已經昏迷不醒,於是報警。

 

(商場週記 – 長沙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