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超赞!商场车位一个价钱迫车连充电!
日期:2018-04-09

今年的《财政预算案》,财政司司长提出了新的电动车首次登记税宽减安排,当中新增了「一换一」计划,让现有的私家车车主可以在更换电动车时获得更多的首次登记税宽减金额(宽减金额高达250,000元)。毫无疑问,这次宽减首次登记税的吸引力,不及过往豁免电动车首次登记税,不过从正面的角度来看,这个方案既可以应对社会越来越重视新能源汽车的趋势,同时又可以控制本港的汽车数量增长。

 

面对新能源汽车越来越普及,丽新集团对此也早有准备。目前,集团旗下的长沙湾广场停车场、丽新商业中心停车场及铜锣湾广场二期停车场,有部分停车位已经装设了供电动车充电设施。驾驶者只需要在充电前到缴费处填写简单的数据并缴交200元按金即可以提取充电卡,当驾驶者将卡拍到充电器指定的位置就可以启动充电器,为电动车充电。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驾驶者只需要支付泊车的时租或月租就可以在上述三个停车场使用充电设备,车场并没有额外收取充电的电费;如此方便,若果我是电动车驾驶者的话必定会选择丽新集团旗下的停车场泊车,并使用停车场内的充电设施。

 

(商场周记 – 工厦及停车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