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C朗拿度转会
日期:2018-07-13

西甲球会皇家马德里宣布,队中球星基思坦奴朗拿度已正式转投意甲球会祖云达斯,转会费高达1亿500万镑,双方签约4年,年薪高达3000万欧元,成为历史上最高年薪的球员。

 

传媒及足球圈人士普遍认为这宗交易应是三赢局面。首先,C朗已年满33岁,虽然他的竞技状态保持得很好,但是伤员愈见频密,证明身体机能开始再不能像以往奔跑于对抗性极强的顶级赛事,意大利甲组足球联赛的速度还是身体对抗的要求,都比西甲慢和低,转投意甲可以延长其球员生涯,而且祖云达斯是欧联争标热门之一,他可以继续出席欧联这一高水平赛事。

 

祖云达斯高价签入C朗,可以获得大量商业回报,于球衣售卖、纪念品、季票等,并且大大提升球会的全球知名度,同时为球会收入带来可观的增长,其加盟可以加强球队的实力。

 

皇马方面,把C朗卖到祖云达斯后,除得到1亿500万镑的转会费收入外,可以有大笔资金收购顶级球星。因此,这次交易,对买方、卖方、球员本身,都是三赢局面。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星岛头条网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