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商場週記
日期:2020-11-06

還記得去年的十一月初仍然炎熱,今年的氣溫差別很大,由十月中旬已感到涼意,到了現在十一月初,這幾天上班更需要加穿外套,非常清涼;令人想到,還有一個多月,便是聖誕節,也意味著迎來一年的終結,準備新一年的開始。

 

今年全年,本港都受新冠肺炎疫情籠罩,恰巧近期疫情有所回落,限聚令堂食亦由4人放寬至6人,於是便於午膳時,相約同事到長沙灣廣場的「小廚港作」用膳。「小廚港作」雖然看似是一間普通的茶餐廳,但它卻有數味「招牌菜」總是令人百吃不厭,如奶油豬,做到外脆內軟,咬下去的時候,除了脆軟的口感之外,還有一陣美味甜味。此外,它常餐的蕃茄通粉亦很好吃,估計湯底是用了大量蕃茄熬制,令人食指大動。忙碌了一個上午,吃上一個美味的午餐,令人心情愉快,迎接下午的工作。

 

雖然疫情開始有好轉,但冬季臨近,希望大家也要時刻保持防疫意識,注意個人衛生,令疫情盡快完結。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