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天气寒冷 男子海旁冻死
日期:2019-01-28

近来社会热烈讨论60至64岁市民应否继续工作,社会各界及政府均有不同的看法。今天看到一则新闻报导一名64岁在无线电视担当剧集的临时演员,怀疑因为工作过劳,在尖东海旁长凳休息。据悉,死者近来患上感冒,可能因为天气影响,外加身体操劳,令他一睡不起。

 

死者刘何志(64岁),为一名临时演员,好友对他离世亦感到悲伤。据悉,死者昨日凌晨亦参与临时演员工作,原定他昨日早上亦有戏份需要演出,但是没有在预定时间抵达拍摄现场,及后事主的女友前来了解。

 

死者曾参演《爱·回家》

据了解,死者生前曾参与《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等无线剧集,好友称死者工作积极,随时都可以前来上班,他们会协助死者办理身后事。

 

事发于昨早9时许,保安员如常在尖东尖沙咀中心对开海傍巡逻,期间发现有一名男子躺在一张长櫈上,初时没有怀疑,相信男子正在长櫈休息,但隔了片刻,感到有可疑,于是呼叫对方,以查看男子是否清醒,讵料呼唤数次后,男子并没有反应,于是报警求助。

 

未几警方到场调查,证实男子已经死亡,人员随即以绿色帆布掩盖死者的尸首。一名警员亦在旁边调查。而近日天气较冷,清晨时份的户外气温平均只有10余度。此外,有市民昨早在大屿山发现一名年逾五旬的男子,倒卧在昂坪营地,当时市民曾叫唤对方,但没有反应,相信男子已经昏迷不醒,于是报警。

 

(商场周记 – 长沙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