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潮食推介「潮濠城」
Date:2017-06-30

下了數天雨後,終於迎來了晴朗的天氣,看見陽光心情特別好。但炎炎夏日,在街上必定熱得汗流浹背,最好到商場找節目,可以一邊逛商店,一邊享受涼快的冷氣。

 

恰巧上週有三位很久沒見的舊同學邀約,於是我提議他們到長沙灣廣場飲茶,我最喜歡到潮濠城酒樓,就在商場一樓入口旁邊,非常方便,而潮濠城顧名思義是一間吃潮州菜的酒樓,除了一般款式點心之外,還有些特色潮州點心,其中我一定會點炸油粿、馬拉糕、潮州粉粿,這些必食點心;我們還選了一些潮州小菜,鹵水鵝片、潮州方魚肉碎粥、煎蠔餅、糖醋麵,味道很不俗,喜歡「飲茶」而又想品嘗一些潮州菜式,可以來這裡光顧。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商場展出了香港的歷史回顧、海報及代表香港的天星小輪模型,不少人都拍照留念,我和朋友們也樂在其中。另外,長沙灣廣場亦特別舉辦【用心看香港攝影比賽】,首 12 份入圍作品開始會在商場展出並開放公眾投票,讓大家投選心目中最能夠表達香港情懷的代表作。

 

(商場週記 – 工廈及停車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