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科技进步的代价
2021-03-04

科技进步及普遍,带来非常方便的生活,特别在城市里,现代科技为城市生活的人提供种种舒适及便利,但亦为我们带来种种问题。如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就算家人或朋友住在几十公里外,现在只需几十分钟就可到达。就算身处海外,一程飞机即可带你到数百至数千公里外的另一国家与家人朋友相聚。工作亦因科技而改变,以往工作因交通问题,,多只会在家附近的地方工作,而现在则可在距离屋企几十公里外寻找工作机会。但所有便利都...

更多>>
驱蚊产品
2021-03-04

梅雨季快将到来,容易滋生蚊虫。据统计分析,有五类人士最容易被蚊子叮,包括

使用化妆品、多汗、穿深色衣服、新陈代谢旺盛及多进食肉和饮酒人士。以下将介绍五项驱蚊产品的优缺点,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驱蚊方法:

 

1. 防蚊液

大众最常使用的防蚊产品,成份中含DEET才有效。但防蚊液对人体负担较大。

...
更多>>
家居防霉小秘方
2021-02-25

春天快将来到,空气开始湿润。若不处理家居潮湿问题,会容易滋生霉菌。只要保持家居清爽,能减少鼻敏感及气管敏感带来的不适。以下将介绍三项家居防霉小秘方:

 

衣柜放置吸湿用品

衣柜是潮湿的重灾区,大家可购买吸湿器,放进衣柜内去除湿气。并且定时更换,以免水满溢出,弄湿衣柜,得不偿失。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