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滋补响螺汤
2021-01-07

煲汤,很多人喜欢用上螺头肉,取其好味又有益。它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海产食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核黄素,卵磷脂等营养成份,对人类的眼部发育有十分积极的作用,而且能提高视网膜功能,防止视力下降,它对人类的夜盲症和角膜炎也有良好预防功效。

 

响螺片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C及蛋白质,能促进人体代谢,可以提高身体各器官功能,而且能滋养细嫩肌肤,让人体保...

更多>>
对抗新冠肺炎 多国开始普及接种
2020-12-29

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已开始对英国实施旅行禁令,原因是英国境内出现一种变种冠状病毒。最新的数据显示,该变种毒株更容易传播,但尚无证据表明它更致命。随着对英国实施旅行限制的国家列表的增加,世界卫生组织(WHO)也开始评估风险。

 

新冠肺炎病毒变异毒株传染病例先后在英国、南非、加拿大、日本和欧洲多个国家出现,从周一(12月28日)开始,欧盟启动...

更多>>
小心坐出病
2020-12-10

不少上班族需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工作,这种静态的工作模式,看似无害,但人体却会因姿势固定而缺乏郁动、伸展,容易导致筋肌劳损、颈肩背痛及手脚酸软等。有研究更指出,久坐不动会增加严重疾病及死亡的风险。

 

自新冠肺炎爆发后,本港很多打工仔都要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且须减少外出,很多人都感觉身体活动大减。打工仔们,无论在办公室工作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