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商場週記
2020-11-20

受到一股偏東氣流影響,近日天氣溫暖,但天文台預告季候風將至;下週初氣溫會逐漸下降,天氣乾燥;隨著天氣突然轉涼,察覺到很多朋友會著涼生病,大家真要做好禦寒措施,保重身體。

 

然而在這麼乾燥的天氣下,我最喜歡到長沙灣廣場二樓的「原味家作」光顧;這兒的湯有很多款式選擇,以無味精的住家湯作招徠,同事說除了湯之外這兒的南乳蓮藕排骨飯也不錯,昨天我購買了一碗《花膠川貝雪梨烏雞湯》清甜潤喉味道很好,價錢合理,不時轉換時令湯水款式,難怪每天午飯時...

Read More>>
減少恐懼有助背部放鬆! 六種舒緩緊張的方法
2020-11-19

我們已經知道,壓力在許多人身上會透過背部不適表現出來。總是能有意識讓自己放鬆的人,不僅可以應付急性的肌肉緊繃,還能對自己的身體和需求發展出更強的意識。久而久之,你會有能力提早發現身體和背部發出的警訊,進而用適當的方法來處理。學會有意識地放鬆身體和情緒的人,就等於擁有減輕壓力、緩解疼痛的好方法。

 

6種方法,徹底舒緩緊張

 

(1) ...

Read More>>
商場週記
2020-11-13

最近喜歡到長沙灣廣場一樓的「小廚港作」午膳,因為這間餐廳給我很大的驚喜──上菜速度極快。記得最快的一次,我在收銀處落單並返到座位坐下,大概過了半分鐘不到,海南雞飯已經到了我的面前!多次在「小廚港作」午膳的個人經驗,就算最慢的一次上菜也只需三至四分鐘,這也是十份優秀的速度了。這需要員工的全面配合,也需要餐廳佈局的巧妙設計方能做到。

 

上菜速度快,代表客人流轉的速度也快,在外面等位的客人也不用等太久,這是營運餐廳很重要的成功之道。而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