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商場週記
2021-03-26

踏入三月天氣逐漸回暖,但近日天氣忽然變得清涼,潮濕的天氣令人容易感到疲倦,聽說有很多朋友因天氣突變而身體不適。

 

上週末在電視上看到了姜濤為麥當勞拍的廣告,姜濤將麥當勞八十年代家傳戶曉的急口令改編,介紹麥當勞新推出的煙肉巨無霸。廣告中的煙肉巨無霸十分吸引,昨天午飯時候我到長沙灣廣場的麥當勞一嚐這個新產品。當我打開包裝,發現這個煙肉巨無霸份量驚人,鬆軟的芝麻麵包配上兩塊軟嫩多汁的牛肉,再加上金黃色的酥脆煙肉,濃郁芝士與秘製惹味醬汁,...

Read More>>
商場週記
2021-03-19

轉眼間,便到達三月中旬,現在正值春季,日間陽光猛烈非常乾燥,但晚上非常潮濕,睡得不好。

 

在如此天氣反覆的日子,於午飯時間不想走遠。我最喜歡到公司樓下長沙灣廣場一樓的「小廚港作」用膳,這兒點餐至到餐時間非常快速,覺得比一般的茶餐廳到餐時間快捷很多,我非常滿意,不必花太多時間在等餐到來,光顧這店我大多會點選小廚招牌的鹽香雞飯,整碟飯賣相吸引,雞肉嫩滑,伴隨一小碟姜蓉,送飯一流;而與我同行的同事多會選擇馬來亞肥牛喇沙米線,湯底濃郁可口...

Read More>>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
2021-03-04

為保障公眾健康,令社會在疫情下逐步恢復正常運作,政府推行覆蓋全港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為所有香港市民免費接種新冠疫苗。

 

政府會在以下地點為公眾接種疫苗:

 

1. 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 政府會於全港十八區設立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為公眾提供疫苗接種服務。每間疫苗接種中心只接種一款疫苗。合資格人士可透過24小時網上預約系統,揀選接種的疫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