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商场周记
2021-03-26

踏入三月天气逐渐回暖,但近日天气忽然变得清凉,潮湿的天气令人容易感到疲倦,听说有很多朋友因天气突变而身体不适。

 

上周末在电视上看到了姜涛为麦当劳拍的广告,姜涛将麦当劳八十年代家传户晓的急口令改编,介绍麦当劳新推出的烟肉巨无霸。广告中的烟肉巨无霸十分吸引,昨天午饭时候我到长沙湾广场的麦当劳一尝这个新产品。当我打开包装,发现这个烟肉巨无霸份量...

更多>>
商场周记
2021-03-19

转眼间,便到达三月中旬,现在正值春季,日间阳光猛烈非常干燥,但晚上非常潮湿,睡得不好。

 

在如此天气反复的日子,于午饭时间不想走远。我最喜欢到公司楼下长沙湾广场一楼的「小厨港作」用膳,这儿点餐至到餐时间非常快速,觉得比一般的茶餐厅到餐时间快捷很多,我非常满意,不必花太多时间在等餐到来,光顾这店我大多会点选小厨招牌的盐香鸡饭,整碟饭卖相吸引,...

更多>>
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2021-03-04

为保障公众健康,令社会在疫情下逐步恢复正常运作,政府推行覆盖全港的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为所有香港市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政府会在以下地点为公众接种疫苗:

 

1. 小区疫苗接种中心 - 政府会于全港十八区设立小区疫苗接种中心,为公众提供疫苗接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