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绿色环保吸管
2019-05-21

近年为响应环保,很多餐厅开始推出不少「走塑」走饮管措施行动。其实,市面上推出的环保饮管种类繁多,例如台湾有推出甘蔗渣饮管,韩国亦有研发大米饮管。早前越南亦有人利用当地常见的植物「蒲草」来制作饮管,而最近,菲律宾亦有人自制「椰子叶环保饮管」为走塑展开新领域。

 

这种环保吸管叫做「lukay」,材料是用椰子树的叶子做成的,由菲律宾Siargao...

更多>>
庆祝母亲节和佛诞
2019-05-10

不知不觉间,2019年已踏入第5个月了,最近天气非常清凉,可能是有骤雨及季候风的关系,虽然有点潮湿但感觉比之前酷热的天气舒服多了,在最近凉爽的天气下,长沙湾广场正准备庆祝两个节日呢,气氛可是非常热闹。

 

下星期分别有母亲节和佛诞,现在于长沙湾广场使用电子货币消费,就可以换取心意卡,在这漂亮的卡片上写下对妈妈的祝福,她一定会为这窝心的举动感动...

更多>>
鼻敏感
2019-05-09

本港最近天气潮湿,身边有不少朋友都有鼻敏感,狂打喷嚏,鼻水流不停。过敏性鼻炎即鼻敏感,患者一般会有特定致敏源,这些致敏源本身对健康无害,但患者身体会对其过敏,产生不适反应,最常见的致敏源是尘螨,湿度逾60%更是尘螨较活跃的季节,其次是猫狗的毛发。

 

鼻塞、流鼻水、打喷嚏等均属于鼻炎病症。若鼻水偏黄及绿,多为感染性鼻炎,亦可能伴随发烧、喉咙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