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香港回归二十周年
2017-06-30

二零一七年七月一日是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香港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从渔港发展为今天的国际大都会,成为国际的金融,贸易及旅游中心。

 

自内地的经济开始发展,带动本港的各行各业更加兴旺,数以万计的内地游客前来香港旅游。将来高铁及港珠澳大桥的落成,使交通网络更完善,定能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使香港的经济保持动力。

 ...

更多>>
潮食推介「潮濠城」
2017-06-30

下了数天雨后,终于迎来了晴朗的天气,看见阳光心情特别好。但炎炎夏日,在街上必定热得汗流浃背,最好到商场找节目,可以一边逛商店,一边享受凉快的冷气。

 

恰巧上周有三位很久没见的旧同学邀约,于是我提议他们到长沙湾广场饮茶,我最喜欢到潮濠城酒楼,就在商场一楼入口旁边,非常方便,而潮濠城顾名思义是一间吃潮州菜的酒楼,除了一般款式点心之外,还有些特色...

更多>>
地道食店《小厨港作》
2017-06-23

由上周五开始到昨天仍不时下着雨,天色灰暗街道总是湿漉漉,除了上下班必定要走到街上之外,在这样的下雨天我只想留在商场内昨天路经长沙湾广场,想起朋友曾向我介绍这儿有间食店名叫《小厨港作》餐厅,午饭时决定到此光顾。

 

一进入餐厅即闻到浓郁的咖哩香,随即点了咖哩牛腩饭,配合一杯冻柠檬茶,这儿的咖哩牛腩饭份量比普遍餐厅的多,阵阵香味扑鼻,吃下去咖哩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