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长时间盯计算机、滑手机 ? 克服干眼八大重点 : 多眨眼、定时休息、睡眠充足……
2021-01-29

长时间待在冷气房、盯着计算机工作、追剧、或滑手机后,是否会感到眼睛干涩、疲劳、或经常流眼泪呢? 小心,可能是干眼症喔。听到「干眼症」,多数人可能会误以为只有「眼睛干涩」才是干眼症。错!有不少人会因为眼睛受到刺激,而不停地眨眼与流眼泪!简单来说,眼睛需要充足的泪液才能润泽,让人舒适用眼,假使分泌的泪液不够、泪液成分异常、挥发太快等,都会造成干眼症。

 

...
更多>>
商场周记
2021-01-15

由上星期三晚开始气温急降,寒冷天气持续到本星期,听到有些居住新界的同事说本星期三早上起床时只得两度低温,而天文台不时发出寒冷天气警告,真的很久没试过这么寒冷的冬天;大家真要格外注意保重身体!

 

昨日前往长沙湾广场二楼的(谭仔云南米线)午膳,点了麻辣汤底过桥米线套餐及一客小食麻辣猪耳与同事分享,在这样寒冷的天气吃些辛辣的食物非常暖胃,吃饱后;...

更多>>
疫苗接种
2021-01-14

肺炎疫情已经困扰全球近一年,自从疫苗面世以来,全球民众都期盼疫情能够尽快结束。不过尽管疫苗面世,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大众对疫苗的效用副作用的忧累。

 

中大医学院近日公布一项关于疫苗接种的调查结果,只有37.3%香港成年人愿意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比例不足偏低。调查发现受访民众主要担心疫苗的成效和相关副作用,媒体报导有民众在接种疫苗后仍然受感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