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新年装饰添节日气氛
2018-01-12

近日天气反复不定,上周气温仍然徘徊20度左右,但本周一晚上不时下着大雨,令气温急降至周二早上最低8度,天文台预告周末又将会回暖到20度。这种冷热温差极大的天气更易令人生病,大家要格外注意!

 

然而这样的天气却无损浓厚的节日气氛。圣诞节刚过不久,各大商场已纷纷换上农历新年的装饰,提醒大家农历新年的快将来临。而长沙湾广场亦一样,在入口扶手电梯至...

更多>>
流感高峰要注重健康
2018-01-12

天气时冷时热,每每经过医务所时,总会见到长长的人龙。进入流感高峰期,加上温差大容易感冒。所谓预防胜于治疗,各位需留意以下贴士:

 

1. 注重保暖,不要贪一时之美而受凉。

2. 勤洗手,每次外出后或进食前要洗手,以防病从口入。

3. 提升自体免疫力,除了摄取均衡外营养,更需配合适当的运动以及充足的休息,...

更多>>
健康人生始于饮食
2018-01-10

踏入新的一年,代表新的开始,回顾过去一年,无论经历了多少风雨,我们总要怀着正面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来临。

 

为了新的一年保持身体健康,我计划未来日子都需要吃得清淡一点,于是我决定到长沙湾广场二楼的「原味家作」午餐。看到不同种类的健康饭餐及汤水,真令人难以选择,庆幸我工作的地方在广场楼上,可以到店内试到不同的配搭。

&nb...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