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英国脱欧
2019-08-23

自从英国于2016年全民公投决定离开欧盟后,这三年期间英国跟欧盟磋商了一段长时间,直至去年11月英国政府与欧盟终于达成一份脱欧备份安排,当中一个最关键的条款是将保证北爱尔兰边境检查的解决方案,从而使英国与欧盟的海关和贸易规则保持高度一致。这是英国的前任首相特里莎·梅与欧盟达成的英国脱欧协议的核心部分,不过该协议一直未获英国议会批准。

 

特里...

更多>>
天气酷热提防中暑
2019-08-15

近日香港天气炎热,天文台亦不时发出酷热天气警告,天气酷热可能影响健康,市民应提防中暑 。

 

根据卫生署网页指出,人在酷热的环境里体温上升,身体机能便会自动调节来降温,可是,当环境温度过高,这些生理调节不能有效控制体温时,便会出现热衰竭甚至中暑等情况。

 

热衰竭的征状包括头晕、头痛、恶心、气...

更多>>
炎夏推介--草莓星冰乐
2019-08-15

正值暑假季节,每天都阳光普照非常酷热,本星期天文台不时发出酷热天气警告,实在不愿走出室外,情愿多逛商场,享受清凉舒适的空调环境。

 

在长沙湾广场,偶尔午饭后我最喜欢走进STARBUCKS,这里环境舒适职员态度亲切,在炎炎夏日,买一杯我近期很喜爱的草莓星冰乐,享受香甜的草莓碎粒,忌廉,还带有淡淡咖啡香气的饮品,迅速降温又提神,实在是一种乐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