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回到日常
2019-02-18

经过了农历新年后,又回复了正常的上班日子,由于新年时每天都吃得丰富,为了吃得清淡一点,我决定开工的第一天午餐要吃得简单一点,便选择到长沙湾广场内的谭仔云南米线吃碗清汤米线,顺便到广场内闲逛一圈。

 

我路经商场一楼,看见有一家「卓思花舍」门口摆出了一束束漂亮的玫瑰花,原来情人节已经渐渐来到了,再走前去商场的小店,发现有各式各样的情人节礼品,例...

更多>>
长沙湾广场–迎春接福贺新年
2019-01-28

今年的农历新年来得早,二月初就是大年初一,真的很快,行经各大商场及大厦都亦已换上了农历新年装饰,挂上炮仗、挥春、年花,使四周都弥漫着浓厚节日的气氛。长沙湾广场亦换上了农历新年新装,大型的桃花风车,为你新一年转出好运气,快啲过嚟打卡行大运啦!此外,还有一系列的迎春接福的农历新年节目,除消费可获得「福猪毛公仔」外,更可以自定义祝福语句,于长沙湾广场户外大屏幕播放,为挚爱亲友送上祝福!

...
更多>>
天气寒冷 男子海旁冻死
2019-01-28

近来社会热烈讨论60至64岁市民应否继续工作,社会各界及政府均有不同的看法。今天看到一则新闻报导一名64岁在无线电视担当剧集的临时演员,怀疑因为工作过劳,在尖东海旁长凳休息。据悉,死者近来患上感冒,可能因为天气影响,外加身体操劳,令他一睡不起。

 

死者刘何志(64岁),为一名临时演员,好友对他离世亦感到悲伤。据悉,死者昨日凌晨亦参与临时演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