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童言真的无忌?
2018-05-21

小孩天真无邪,而且「直肠直肚」。有家长形容子女爱批评途人的行为,例如说吸烟的人很臭、秃头男士「肉酸」等,场面尴尬之余,更有机会被人投诉「无家教」。有幼儿教育学者建议,家长应多给予子女正向教育,让他们建立同理心,易于明白别人的感受。

 

有妈妈在讨论区诉说儿子平时说话没有「过滤」,常令她感到尴尬。所以家长需注意身教及平日用语。「除了平日多些正向...

更多>>
夏日轻食—外卖日式饭团专门店
2018-05-11

自从踏入了炎热的夏季后,平日上班午饭时段,我便不想踏出商场半步觅食,只想逗留有冷气的地方,简单吃些清淡的东西填饱肚就够了。

 

路过长沙湾广场,我便想起有曾经朋友介绍广场内的「华御结」日式饭团十分美味,于是我便步入广场,朝着二楼的「华御结」的目标进发,一尝它们的美食。

 

店内摆着各式各样的日...

更多>>
运动型智能手表
2018-04-16

近年越來越多人注重健康,很多人都開始熱愛長跑,形成一股長跑熱潮。有見及此,很多智能手錶生產商都推出運動型智能手錶,將兩個元素結合,款式及功能也越來越多,亦越來越專業。

 

運動型智能手錶最基本功能是可以透過GPS及感應裝置以計算及紀錄運動距離及運動位置,並可以計算步數、運動時間及強度、偵測心率、卡路里消耗、睡眠監測、身體狀況及健康數據等,並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