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处理住户投诉
2018-04-27

香港前特首董建华的夫人董赵洪娉说过一句名言,“香港人最叻就是投诉,投诉,投诉!”。为数不少屋苑住户,不论大事小事,认为自己有理据就向物业管理处投诉。投诉原因可归纳为四种:一是个人价值取向。二是表达对事件看法。三是住户监督大厦管理。四是社会风气以投诉获利。近年来,香港被笑称为“投诉之都”,不少人恃着“消费者永远是对的”或“我有权投诉”的心态,经常投诉。

 

...
更多>>
隔夜的矿泉水能不能喝
2018-04-23

生活质量的提高,市面上现在很多品牌的矿泉水都有,天然矿泉水,纯净水,高阶矿泉水,价格比较齐全的。特别是夏天矿泉水的销量特别好,外出工作逛街都会喝上一瓶,比起饮料,矿泉水比较解渴,天然矿泉水含有不少矿物质,而且不含脂肪,喝了不会发胖,但是有时候一瓶矿泉水我们喝不完,第二天有的会接着喝,那么过夜的矿泉水还能继续饮用吗?下面就具体说说这些水不能喝:

 

...
更多>>
皱眉缩起膊头=精神紧张 医生:每日发呆15分钟有助放松
2018-04-09

香港人生活压力大已非新鲜事,有精神科医生指,若处于紧张状态,身体会不自觉做出一些小动作,如皱眉、咬手指及扯头发,严重些更会出现气喘及冒汗等,建议可于睡前15分钟发呆放空,再配合「4、7、8呼吸法」放松身心。

 

原来发呆放空也有好处。精神科医生傅子健表示,发呆是脑部处于一个平静的状态,从而让身心保持放松,对学习有帮助。他表示,若一个人常处于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