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喝咖啡真的可以减肥吗?
2017-05-12

咖啡所含的部份成份的确可以帮助分解脂肪,日本研究也指出,在喝下咖啡后30分钟至1小时间,体内会释放血液里的游离脂肪酸,来促进体脂肪分解;饮用1杯咖啡后的3小时,基础代谢会提高3~5%,而基础代谢的提高,就能让身体更容易消耗掉热量,来达到减重效果。

 

【藉由运动前的一杯咖啡来提高身体的代谢率】

在进行一些较为激烈运动的前一...

更多>>
绿色大自然
2017-05-12

周日与朋友一行几人到野餐好去处,郊野公园享受草地乐,刚好当天天空放晴,春暖花开,又是野餐的好时候。由于天气极佳,引致人潮挤涌,热热闹闹的享受大自然。

 

园内生态丰富,种植了许多林木,而且到处也是小山坡的草地绿化得很美,是假日休闲的好去处。

 

(商场周记 – 高乐业管理)

更多>>
红枣这么吃润肺养颜
2017-05-05

“一日三颗枣,青春不显老”,这就说明红枣是补气血的佳品,红枣的吃法有很多的,不同的吃法功效也不同。那么红枣的美容养颜功效有哪些呢?

 

红枣泡水——促进肝脏排毒

对于长时间对着计算机,经常熬夜加班的上班族来说,坚持用红枣泡水饮用可以帮助肝脏的排毒。只要坚持一周的时间就能够有效的增加人体血清蛋白,帮助保护肝脏健康,促进肝脏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