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零售巿道调整 餐饮业发展机遇多
2016-09-23

现时零售市道调整,不过亦非所有行业均面临同样的困局,例如餐饮业。香港商场业主弹性较大,可灵活改变商店组合,而商场餐饮商铺渐转为大众化餐厅,不但能提升商场定位,更收增加客流量的效用,能令其他零售商受惠。

 

香港是2015年全球最多零售商首次进驻的市场,一共吸引了73个新晋国际品牌来港,当中更有一半以上,即37个品牌为饮食业零售商,反映该行业的...

更多>>
灭蚊莫松懈
2016-09-05

近日雨季季节,下雨机会很多,这有助蚊子兹生,因此住户及管理公司对预防蚊患及其他害虫的工作不能松懈。


白纹伊蚊在水中滋生,所以建议住户及物业管理公司,每周最少一次以碱性清洁剂擦洗沟渠和排水明渠,除去可能积聚的蚊卵。此外,应保持沟渠畅通及填平地面的坑洞,以防积水。另外住户多注意家中花盘碟、雨伞架,这些都是容易积存水兹生蚊子的地方。


更多>>

20至24岁失业增 大学生搵工难?
2016-08-26

根据统计处最新数据显示,20至24岁青年失业率由4至6月的9.2%,升至10.4%,上升了1.2个百分点。这是否反映经济不景,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

 

大学生一般于6月才正式求职,但基于过程漫长,大多至8月才尘埃落定,故最新5至7月失业率实未足以反映大学生的就业情况。

 

不过,整体经济环境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