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秋季旅行
2017-11-14

蔚景花园一年一度的秋季旅行,将定于十二月三日,虽然今年报名人数不如往年踊跃,但我们仍然会为住户安排妥善,让大家乐而忘返。

 

出发前我们的确有很多事情要准备及处理。由构思行程、准备抽奖礼物甚至当天流程或座位安排等…我们都必须一早安排妥当,过程虽然很繁复和会遇上很多问题,但为了令大家旅行期间可以尽情吃喝玩乐,我们将不辞劳苦。

更多>>
节约用水
2017-11-06

香港大部份物业管理公司除了宣传废物回收及节约能源教育等之外,现在物业管理公司开始推动节约用水,部份物业管理公司的员工尽力为屋苑日常减少节省用水资源,提供宣传信息让住客及商户可以了解节约用水的原因,用水节省方法,改善我们的环境生活,经常举办环保管理课程,让员工学习新知识宣传,务求为我们的业户营造一个能环保绿色美好的生活环境。

 

(商场周记 –...

更多>>
手机不离身 干眼症趋年轻化
2017-11-06

明明眼晴很干,但泪水却不自控地流出?这可能已经患上眼干症。香港人机不离身,低头族随处可见,使眼干症个案上升及年轻化。有眼科专科医生指,过往因眼干症求诊的大多数是年长者和停经后的女士,但近年愈来愈多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也求诊。

 

生活习惯改变是眼干症年轻化的主因,长时间使用手机及计算机,专注屏幕使眨眼次数减少,另外长期逗留在有冷气的地方亦会增加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