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口罩时代下的生活
2020-11-19

「时间」这概念究竟对于人类是甚么一回事? 除了是理性的时针分针一跳一动之外,大概就是基于我们所做过的事情、去过的地方及不停制造的回忆而带来的感觉。 相信大家都觉得今年的时间好像没有特别的流动着似的,近日与朋友见面时,我们都会很自然地问对方:「你最近好吗? 你最近在忙些什么?」 我发现大家的响应与对答都很类似 ,「都没什么呀…都只是在工作…时间好像停顿了…」。 2020年好像充满着空白格,我们...

更多>>
空气污染导致新冠患病率增高 ?
2020-11-12

环境污染对死亡率的影响有多大,目前科学家们的回答是为时过早给出答案,科学家们呼吁世界科学家们进一步研究,找出解答。就是病毒导致死亡原因,考虑的不仅是病人的疾病史和病亡者的年纪或他们是否吸烟,也许环境的污染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空气污染伤害人体

 

此前多项研...

更多>>
疫情期间大厦管理新措施
2020-11-06

COVID-19新冠状病毒其间,大厦内的日常运作,必须根据政府规定而作出以下更改:

 

1. 管理人员工作期间必须配带口罩。

2. 张贴卫生署防疫海报及告示牌于大堂当眼处。

3. 调整限聚人数,尽量减少交义感染机会,活动室、烧烤埸,健身人士最好相隔1.5米距离。

4. 放置消毒酒精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