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临近岁晚 大扫除踢走致敏源
2017-01-24

近日降温,天气转冻,小心鼻敏感、气管敏感等敏感症状发作。呼吸系统科医生称,不论是转冻或转暖,都会令鼻黏膜的神经末梢有条件反射,带来种种敏感不适,如流鼻水、打喷嚏等鼻敏感症状,或因气管收窄致咳嗽及有白痰,晚上或大清早尤其严重。

 

敏感症原因众多,包括遗传或结构问题,如鼻黏膜较肥厚或肿胀,或有鼻瘜肉、鼻骨偏移问题,都较易有鼻敏感。研究显示,因脂...

更多>>
关于新陈代谢不说不知的事
2017-01-09

无可否认,不少人都会感受到25岁前如何玩得疯癫、食得丰盛都仍然不会轻易增磅;但一旦跨过25岁大关,身体代谢率就会调到慢速,甚至乎转化到饮水亦会肥的夸张地步。一般人的新陈代谢在18至25岁时处于最高峰,由30岁开始就以每年2-5%的速度慢慢下降。

 

每日饮8杯水从来都是老生常谈,一来饮水本身就会消耗能量(虽然不多),二来身体的代谢都要依靠水份...

更多>>
现代消费娱乐据点
2016-12-30

现今,商场对顾客除了是只是消费购物的地方外,时至今日商场给人的印象更有不同的型象。今时今日,商场设有大型银幕,除了作恒常广告宣传、新闻信息传播,更为各项大型体育活动作电视直播供顾客观赏。此外,各大品牌亦会定期在商场进行推广及展览。而最常见的莫过于在大时大节里,邀请不少名人及歌星到场表演或庆祝,甚至与不同机构合办多项比赛,如婴儿爬行比赛及冰上曲棍球联赛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