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严寒天气持续 市民登大帽山赏霜
2018-02-05

天文台表示,强烈冬季季候风正为华南带来严寒的天气。本港方面,今早天文台录得最低气温6.8度,是入冬以来的最低纪录。

 

大帽山在0度徘徊,一度跌至零下1.8度。新闻报导指有2名穿上御寒装束的青年各踏电动滑板车上大帽山感受寒气兼赏月全食。戴上头盔的两人表示上山走一转,逗留约20分钟。对于能否赏霜,就抱可遇不可求的心态。

&n...

更多>>
智能小区科技融入物业管理
2018-01-30

内地某大型IT企业积极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融合,最近就发布了与物业管理服务相关的产品,以帮助管理公司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效率及快捷地与小区居民沟通。服务内容包括缴付物业费、智能门禁、智能停车场、在线投诉报修等,亦方便管理公司发送消息。

 

科技不断地渗透入各个产业,物业管理亦不例外,但是物业管理的服务对象涵盖各个年龄层,中老年业户未必会有...

更多>>
咸鱼少食为佳
2018-01-26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不过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近日公布的最新一批致癌物质清单中,备受广东人喜爱的咸鱼被列入「一类致癌物」,即确定咸鱼中含有引发癌症的物质。

何鸿超教授早于70年代发文指出,食用咸鱼(Chinese-style salted fish)是导致本地鼻咽癌高发病率的原因,随后的多个对照研究均确认了何医生的观察结果。何教授随后联同南加州大学医学院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