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疫情下如何解決吃的問題?
2020-03-27

不知不覺間,2020年已踏入第3個月的尾聲了,春天已經來臨,最近天氣開始炎熱,日間溫度甚至可以達到29度,濕度也高,可說是潮濕又酷熱,加上最近的疫症問題,令整個人也不太舒服,為了減少聚集,商場及街上的人流減少了,外出用餐的人更少了。

 

但作為上班一族,根本沒時間每天也外出買菜做飯,幸好在長沙灣廣場上班的我,在長沙灣廣場商場內已經可以解決吃的...

更多>>
上班族午餐推介
2020-03-20

最近天氣乍暖還寒,氣溫變化很大,早上天氣稍涼,下午卻又陽光普照,悶熱得很,昨天更突然下了一場狂風暴雨,天色灰暗,還未到清明節已開始有雨,真的反常。

 

在這樣的天氣,午膳時間同事們都不願意走到街上,所以我們決定到長沙灣廣場二樓的盈暉海鮮酒家飲茶用膳。盈暉的點心小菜,食物味道一流,賣相精美,價錢合理,服務員親切有禮,絕對是上班一族午膳的好去處。...

更多>>
預防疫症 戴口罩 勤洗手
2020-03-19

如果你戴口罩的用意是防止疾病傳播,請使用醫用外科口罩,三層那款。其他有透氣洞口的、標明可以重用的、寫明只用來防塵的(例如pitta mask),都不能阻隔病菌病毒。

 

一般外科口罩可以阻隔以飛沫傳播的病菌病毒,例如流感病毒、德國麻疹病毒和其他細菌。戴口罩時鐵線要向上,顏色面向出,外側的口罩摺口向下。因為口罩有分前後,裏層吸水、外層防水、摺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