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商場週記
2020-12-11

踏入十二月,東北季候風持續影響本港,早晚天氣清涼,天文台預測本週末有雨,以及下週初有一股冬季季候風將至,氣溫會顯著下降;聖誕氣氛越來越濃厚。

 

上週經過長沙灣廣場一樓大堂發現已換上了聖誕裝飾,今年以巨型公仔扭蛋機做主題,我才想起原來還有兩星期就到聖誕節。午飯後, 我到星巴克買了一杯期間限定的熱烤蘋果鮮奶咖啡。這杯咖啡以鮮奶咖啡為基調,加入香...

更多>>
商場周記
2020-11-27

踏入11月下旬,日間天氣雖然炎熱,但早晚時份感到十分清涼,溫差很大;當走進商場,即使冷氣溫度一樣,但已經開始覺得有點寒意,每逢氣溫下降,總覺得要多吃點東西才能抵抗寒冷,尤其滋補的湯水,秋冬天可以說是進補與享受更多美食的季節。

 

走進麗新商業中心,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小吃,新款的,懷舊的,有趣的,在地下的水晶屋,不單有各種各樣的零食及飲品,最...

更多>>
睡前不能做的四件事
2020-11-26

長期睡眠不足會導致健康問題,到底影響睡眠的罪魁禍首是什麼?其實跟每個人睡前做的活動有很大的關係,根據美國睡眠醫學會調查發現其實有四大影響睡眠的四個問題點。

 

1. 串流媒體:線上串流媒體成了主流,包含像是Netflix、Apple TV、Amazon Prime Video等,太多的影片、紀錄片、電影可以觀看。根據統計有88%的美國成年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