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商場週記
2020-11-06

還記得去年的十一月初仍然炎熱,今年的氣溫差別很大,由十月中旬已感到涼意,到了現在十一月初,這幾天上班更需要加穿外套,非常清涼;令人想到,還有一個多月,便是聖誕節,也意味著迎來一年的終結,準備新一年的開始。

 

今年全年,本港都受新冠肺炎疫情籠罩,恰巧近期疫情有所回落,限聚令堂食亦由4人放寬至6人,於是便於午膳時,相約同事到長沙灣廣場的「小廚港...

更多>>
美國大選
2020-11-05

萬眾觸目的美國總統大選的投票已經結束,相關的點票活動仍在進行中,兩邊陣營都宣稱自己都將贏得這次選舉。直到5/11為止,拜登已取得264張選舉人票,尚差6票就達到270票當選門檻,成為美國總統。

 

經過特朗普四年的統治,今年美國受到新冠肺炎的嚴重打擊,經濟嚴重衰退,人民希望新政府能帶領全國走出新冠疫情危機,加快經濟復甦。在特朗普的統治下, 美...

更多>>
商場週記
2020-10-30

好幸運能夠加入麗新這個大家庭,對於在長沙灣廣場這個寫字樓地方頗為陌生,過往十多年,我一直都在港島區工作,對於住在九龍區的我來說上班來回的車程時間和金錢都幫我大大節省了不少,故抱著既興奮又期待之心情迎接全新之工作環境。

 

長沙灣廣場位處荔枝角區的心臟地帶交通方便,四周都有不同種類的餐廳,縱使足不出戶,長沙灣廣場內亦有各式各樣的商店和餐廳食肆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