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飯氣攻心點算好
2020-11-12

有時吃完午飯,人已歸位,眼皮卻越來越重,昏昏欲睡。你不想魂遊太虛,但你控制不到你自己。工作效率變差,難道今晚又要加班?想快快完成工作,就要想方法避免「飯氣攻心」!

 

其實飯氣攻心又被稱為「食物昏迷」。很多專家認為這種現象和食物的選擇有關。升糖指數高的食物,例如精製白米飯和白麵包,容易被身體消化吸收,很快轉化成血糖,使血糖水平急升,刺激胰島素...

更多>>
商場週記
2020-11-06

還記得去年的十一月初仍然炎熱,今年的氣溫差別很大,由十月中旬已感到涼意,到了現在十一月初,這幾天上班更需要加穿外套,非常清涼;令人想到,還有一個多月,便是聖誕節,也意味著迎來一年的終結,準備新一年的開始。

 

今年全年,本港都受新冠肺炎疫情籠罩,恰巧近期疫情有所回落,限聚令堂食亦由4人放寬至6人,於是便於午膳時,相約同事到長沙灣廣場的「小廚港...

更多>>
美國大選
2020-11-05

萬眾觸目的美國總統大選的投票已經結束,相關的點票活動仍在進行中,兩邊陣營都宣稱自己都將贏得這次選舉。直到5/11為止,拜登已取得264張選舉人票,尚差6票就達到270票當選門檻,成為美國總統。

 

經過特朗普四年的統治,今年美國受到新冠肺炎的嚴重打擊,經濟嚴重衰退,人民希望新政府能帶領全國走出新冠疫情危機,加快經濟復甦。在特朗普的統治下, 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