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大閘蟹食用禁忌
2020-10-22

有食家道:「秋天以吃大閘蟹為最隆重之事」。每年9至10月正是大閘蟹黃多油滿之時,秋天時份令人人都想親嚐各種蟹的滋味,例如膏蟹、肉蟹、大閘蟹都是人們當季喜歡的種類。當中最受人熱捧的是大閘蟹,大閘蟹的肉質細嫩,膏似凝脂,味道鮮美,是蟹中上品。大閘蟹蟹肉其實也含蛋白質、脂肪含量低,對瘦身或健美人士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嚐大閘蟹後,大家可能亦會吃...

更多>>
商場週記
2020-10-16

踏入十月中旬,最近的天氣漸漸變得清涼,秋意濃厚,行人紛紛換上了秋季的穿著。而且微風送爽非常乾燥,這樣乾燥的天氣也令喉嚨感到痕癢。我便想起長沙灣廣場二樓有一家「原味家作」,主打滋潤無味精湯水,於是我決定中午去光顧,令自己也滋潤一番。

 

近日,新冠肺炎確診數字飄忽,香港政府繼續延長4人限聚令,但眼見這星期午飯時段人頭湧湧,長沙灣廣場的食肆堂食生...

更多>>
抗疫勿鬆懈 慎防第四波
2020-10-15

雖然第三波疫情早前受控,但近日接連錄得多宗源頭不明個案,疫情有反彈的勢頭,現時確診數字即使仍徘徊在低水平,其危險性依然不容忽視。固此,我們搜集了以下由衛生署提供之最新抗疫資訊,鼓勵大家繼續同心抗疫!

 

除了基本的抗疫資訊如戴口罩,勤潔手,保持社交距離外,衛生署亦提醒我們 :-

 

(1) 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