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醒胃推介
2020-03-06

最近天氣乍暖還寒,氣溫變化很大,上週日下午氣溫竟然高達30度,悶熱得很。但本週三晚卻突然返風落雨,轉吹東北風令氣溫急降,這樣的天氣最容易生病,所以大家都要小心保重身體。

 

在這樣潮濕的天氣下,很多人會食欲不振,我覺得最好吃些酸辣的食物來刺激食慾;近日經常與同事們到長沙灣廣場2樓的「譚仔雲南米線」光顧,吃一碗酸辣的湯底的米線令胃口大增,聽說吃...

更多>>
上班族午餐推介
2020-03-02

最近天氣回暖,總令人感到悶悶不樂,食慾不振,只想吃點開胃美食,於是相約同事,在午餐時間,到麗新商業中心內的「南記粉麵」開餐。

 

我們都點了酸辣小窩米線,而我就另外追加了腩肉及魚肉春卷。這兒要自己搵位坐,因此必須與同事分頭行動,一個負責搵位另一個就是到收銀處排隊付錢落單;負責搵位的我希望用最少的時間找到位置,我們時間配合得不錯,一坐下不久便見...

更多>>
出門戴口罩抗病菌,居家消毒對嗎?善用3大工具消滅病毒
2020-02-28

武漢肺炎病毒不只透過呼吸道感染,只要雙手或身體其它部位接觸到殘留患者飛沫的物品,再碰到眼睛、鼻子、嘴巴,就可能將病毒帶到體內。在武漢肺炎流行期,除了戴口罩,還必需掌握洗手、消毒方式,才能有效幫助自己預防感染。

 

A. 對抗武漢肺炎最推肥皂洗手,重點︰洗2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