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護膚法則
2018-03-26

皮膚最常出現的問題如乾燥、黑斑、皺紋,都有不同成因,飲食不均衡或過份精神壓力都是成因。皮膚乾燥是由於水份攝取不足,因此每天應大概喝七至八杯水,喝湯和喝茶都可以補充到一些水份。

 

皮膚長出黑斑,是由於皮膚內的真皮層內有黑色素細胞,而黑色素有助抵擋紫外線傷害皮膚。過多黑色素增生便會產生黑斑,曬得太多太陽便會出現。紫外線進入皮膚之後,會令身體產生...

更多>>
去濕八大食品
2018-03-19

夏日烈日高照、一出室外就濕熱黏膩,所以很多人愛待室內吹冷氣、或是飲凍飲、食冰品消暑;中醫角度認為這些舉動只會使用體內熱氣不易散去,滯留於內臟之中。

 

體內濕氣重,就會成日昏沉沉,食慾不振、手腳冰涼,濕熱更是夏季百病之源。因為夏季去濕先可以醒腦去昏沉。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六大去濕食材。

 

(一)...

更多>>
喜迎復活兔
2018-03-19

近日從朋友口中得知,長沙灣廣場內的裝飾已經轉了復活節兔子作主題,於是我便相約了舊同學到廣場內共聚晚飯,順道到裝飾前一起拍照留念。

 

由於這次的飯局由我選擇餐廳,於是我隨意挑選了位於廣場地下的西餐廳「廳2」,想不到這次的隨意,卻為我們帶來意外驚喜。我覺得與舊同學聚餐首要條件是環境舒適,食物質素固然重要,但「廳2」無論在環境、服務及食物質素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