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中美貿易談判
2019-10-11

中美兩國今日起即將於華盛頓舉行新一輪貿易磋商。外國媒體引述消息人士報道稱,中方對談判能夠達成全面協議並不樂觀,亦不願意跟美國達成全面貿易協議,因中國不願意削減國企補貼等核心議題,但中國願意在附設局部條件下,與美國達成部分貿易協議。

 

媒體報道,只要美國總統特朗普答應不再向中國加徵關稅,包括本月及12月的兩輪關稅上調措施,中國將會在一些非核心...

更多>>
秋意漸濃
2019-10-03

中國節令秋分剛過不久,下週一便是重陽節,而寒露將於重陽節後一天悄然步至。寒露是二十四節氣中第十七個節氣,民間有云:「露先白而後寒」。近日早晚的氣温已有下降的趨勢,寒露後的氣溫更會進一步下降,大家緊記要多加點衣服。

 

幸而在長沙灣廣場三樓的時裝批發市場,場內設有不少時裝店,主要售賣來自日韓及歐美等地時裝、手袋及飾物。現在,商舖大多都已添置秋冬...

更多>>
商場週記
2019-09-27

不知不覺已踏入九月底,天氣終於開始秋涼起來,正是好時間約上三五知己去打邊爐,但要找一個適合的地方實在困難。餐廳的食物質素當然很重要,而且要交通方便,方便聚首。

 

長沙灣廣場正好在港鐵的荔枝站上蓋,而且近年來越來越多朋友住在新界西,荔枝角站靠近美孚的西鐵轉車站,實在方便得很,來往元朗都只需30分鐘。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