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賞地道紅葉
2016-11-14

夏天又過去,秋天又來了。近來氣溫顯著下降了不少,涼風吹來,又提醒市民要穿外套。

 

除此以外,秋天確是郊遊的最佳季節,更可觀賞秋天特有的紅葉。其實除了中國、日本、韓國、甚至美加,香港也有很多地方觀賞紅葉,可以一邊郊遊,一邊賞楓,不失為假日的好活動。

 

香港的紅葉通常於11月中至12月這段時間...

更多>>
羽衣甘藍
2016-11-07

都市人愈來愈注重健康,今日就為大家介紹一種蔬菜叫羽衣甘藍。大家可能比較陌生,不過其實它是製作沙律常見的食材,口感和味道有點像芥蘭,雖然帶一點苦澀味,但所含的卡路里非常低,約每100克只有30卡的熱量。而且不含膽固醇,加上有非常好的可溶性和不可溶性膳,對排便有絕對幫助。此外,羽衣甘藍含植物營養素、大量的葉酸、豐富維生素C及維生素K,非常有益。

 

<...
更多>>
雲南米線—最愛「譚仔」
2016-11-01

當大家以為經歷了上星期兩個颱風先後侵襲香港,下過幾場大雨,天氣會轉涼,誰不知全是錯覺;不單子天氣沒有轉涼,反而有越來越熱的感覺,這幾天中午的温度高達32度,全球天氣反常真沒辨法。

 

在這樣的天氣裡,我和同事們午餐時段都喜歡到長沙灣廣場覓食,進入廣場二樓有不同種類的食肆選擇 ; 在大家眼花撩亂之際,我大多會提議到 譚仔雲南米線 用餐,因這兒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