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年裝飾添節日氣氛
2018-01-12

近日天氣反覆不定,上周氣溫仍然徘徊20度左右,但本週一晚上不時下著大雨,令氣溫急降至週二早上最低8度,天文台預告週末又將會回暖到20度。這種冷熱溫差極大的天氣更易令人生病,大家要格外注意!

 

然而這樣的天氣卻無損濃厚的節日氣氛。聖誕節剛過不久,各大商場已紛紛換上農曆新年的裝飾,提醒大家農曆新年的快將來臨。而長沙灣廣場亦一樣,在入口扶手電梯至...

更多>>
流感高峰要注重健康
2018-01-12

天氣時冷時熱,每每經過醫務所時,總會見到長長的人龍。進入流感高峰期,加上溫差大容易感冒。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各位需留意以下貼士:

 

1. 注重保暖,不要貪一時之美而受涼。

2. 勤洗手,每次外出後或進食前要洗手,以防病從口入。

3. 提升自體免疫力,除了攝取均衡外營養,更需配合適當的運動以及充足的休息,...

更多>>
健康人生始於飲食
2018-01-10

踏入新的一年,代表新的開始,回顧過去一年,無論經歷了多少風雨,我們總要懷著正面積極的態度,迎接新的來臨。

 

為了新的一年保持身體健康,我計劃未來日子都需要吃得清淡一點,於是我決定到長沙灣廣場二樓的「原味家作」午餐。看到不同種類的健康飯餐及湯水,真令人難以選擇,慶幸我工作的地方在廣場樓上,可以到店內試到不同的配搭。

&nb...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