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長沙灣多元消閒熱點
2019-12-27

最近,我的同事為我安排慶祝生日。當日中午,我們前往位於長沙灣廣場2樓的盈暉海鮮酒家用膳。當我抵達餐廳前,同事們已經為我點選了多款點心、炒飯及粉麵。這些點心美味可口,而炒飯及炒麵的份量十分充足,這頓午餐讓我吃得十分滿足。

 

吃過午飯後,我的同事為我在長沙灣廣場地面的東海堂購買了一個朱古力二重芝士蛋糕。這個蛋糕有極濃的朱古力味,惟美中不足的是這...

更多>>
自拍腕
2019-12-24

無論在商場或戶外,喜歡自拍的朋友留意!近日外媒報道有提,若過度向內轉動手腕來自拍的話,是有可能會患上「自拍腕」(selfie wrist)這種科技引申的新疾病的。到底「自拍腕」是甚麼來的?

 

整形外科顧問醫生 Raj Ragoowansi 對「自拍腕」的解說,提到當中實為腕管綜合症的一種,成因是經常向內轉動手腕,以拍出完美自拍所致,而 18...

更多>>
共聚天倫慶佳節
2019-12-20

聖誕節及冬至快到了,一年一度的節慶,我們又怎能錯過這個機會與家人共聚天倫呢?

 

長沙灣廣場亦已佈置成一片五光十色的聖誕裝飾,到處洋溢著一片喜氣洋洋的氣氛。長沙灣廣場各酒樓設有各款喜慶宴會的菜式準備款待客人,客人藉節日一家團聚聯絡感情。商場內各商店亦已開始售賣聖誕禮物,花店亦擺放精緻的聖誕花供顧客選購。不少顧客到紅酒店購買紅酒,一瓶佳釀亦不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