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懷舊中秋餅
2018-09-10

踏入9月,這星期是學生們的開學週,恰巧天氣好轉,沒有下雨,終於見到陽光,氣溫也升高了不少,中午非常酷熱,希望中秋節過後會快些轉涼。

 

我留意到長沙灣廣場上個月已經設有售賣月餅的銷售攤位,真是一年容易又中秋;今年長沙灣廣場大堂入口處有「大班月餅」售賣冰皮月餅之外,附近還有「泰昌餅家」售賣傳統的廣式月餅及新口味四色迷理月餅,當中有紫薯和芝士榴槤...

更多>>
「亞運」知多一點點
2018-08-31

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在印尼雅加達現正舉行得如火如荼,香港運動員在本屆亞運會中表現出色,屢創佳績。在馬術盛裝舞步賽中,港隊代表蕭頴瑩,在15名選手中脫穎而出,為香港添今屆亞運首面金牌!在觀賞亞運會及為香港運動員加油的同時,我們不妨留意一下亞洲運動會的歷史,令大家可更投入欣賞賽事。

 

亞洲運動會,簡稱「亞運會」,是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

更多>>
買餐酒不用去超市
2018-08-31

轉眼間來到八月尾,天氣仍然不隱,不時下著大雨,天色灰暗;出外工作時總要帶備雨傘,慎防突然下雨。由於天氣陰晴不定,午飯時間不願走遠,近期我最喜歡到長沙灣廣場用饍。

 

在長沙灣廣場覓食選擇多,又不怕走到街上被日曬雨淋,還可順道在場內逛逛,昨天見到一樓入口處設有「大班餅店專櫃」,售賣多款冰皮月餅,隨即提醒大家不足一個月便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此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