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走路、久站、爬樓梯 ! 你該舒緩腳底和小腿的幾個理由
2019-12-16

膝蓋痛非常常見,也很惱人,因此大家比較會注意膝蓋痛的各種訊息。而提到膝蓋痛,大一點的肌肉群——也就是大腿的股四頭肌,總是第一個被討論到的重點。然而,今天就讓我們再把目光往下移動,看看那常被忽略的、膝蓋以下的部位,也就是我們的小腿肌肉,以及連接到腳踝、足底的肌腱們。以下的幾個方式,都對舒緩腳底和小腿,非常有用。

 

(1) 更多>>

聖誕氣氛漸濃
2019-12-14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來到了2019年的尾聲,上星期氣溫急降,早晚天氣寒冷,但中午時份溫度上升,每天溫差有十多度,本來以為可以過一個寒冷的聖誕節,這次應該失望了,全球暖化情況嚴重,看了天文台的預測,聖誕節當天會有20度,這樣時冷時熱的感覺讓聖誕節的氣氛減弱。

 

但近日只要行經長沙灣廣場,看到商場內外都已經佈置了聖誕樹,還有各種聖誕裝飾,即...

更多>>
暖暖住家湯
2019-12-11

受到強烈東北季候風的影響,近日氣溫急降,尤其在早上天氣相當清涼又乾燥;隨著天氣突然轉涼,身邊很多朋友冷病了,大家真要做好禦寒措施,保重身體。

 

然而在這種天氣下,我最喜歡到長沙灣廣場二樓的「原味家作」光顧;這兒的湯有很多款式,以無味精的住家湯作招徠,近日天氣轉涼,我會選擇(黑胡椒銀杏枝竹豬肚湯)很暖胃;而蟲草花雲耳蒸雞飯都不錯,價錢合理,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