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除舊迎新歲
2017-01-10

踏入新的一年,天氣仍然是反反覆覆,飄忽不定。然而,這種乍暖還寒的天氣卻無損濃厚的節日氣氛。聖誕節剛過不久,不到一個月農曆新年又到了,各大商場已紛紛換上農曆新年的裝飾,正好提醒大家農曆新年快將來臨,漸漸感受到新年的氣氛。

 

農曆新年是中國人最重視的傳統節日,雖然隨著現代社會步伐的變遷,傳統年味已漸漸淡化,但歲末除舊佈新的習俗依然沒變。而長沙灣...

更多>>
專業電工牌照點樣分?
2017-01-06

電力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日常生活的電力裝置,如電燈、電視、電話等等,皆需提供電力才能正常運作。

 

各級電力牌照註冊人員各司其職,根據電力條例,H級牌照人員具備資格處理高壓電力裝置,如高壓電纜等;而R級牌照人擁有應付特別電力裝置的資格,如霓虹燈、電熱水爐等。

 

除了以上兩個級別的牌照外,還有...

更多>>
布緯食療
2016-12-30

布緯食療的背景

布緯食療的主要食譜是亞麻籽油與特選芝士(鮮芝士或茅屋芝士)的完美組合。富含奧米加3脂肪酸的亞麻籽油與鮮芝士的硫化蛋白質結合後變成水溶性,容易被身體吸收而不負荷消化系統,令細胞提高帶氧量,是有益的食物,適合大部份人士長期食用。



布緯食療是怎樣吃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