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里約奧運零的突破
2016-08-15

適逢四年一度奧運於巴西舉行,運動熱潮直捲全球。世界各地有許多人正在注視這個體壇盛事,而參與奧運的運動員正在賽場上為榮耀而戰。

 

大家正為賽場上的運動員歡呼,為他們的汗水鼓舞時,大家是否發現本屆奧運有別於以往? 國際奧委會早前在7個項目中,包括棒球、壘球、壁球、空手道、高爾夫球、滾軸溜冰及七人制橄欖球,決定恢復2項為奧運比賽項目。最後決定恢復...

更多>>
今年第一個風球
2016-08-08

上星期一颱風妮妲正面吹襲香港,不少上班一族都期待8號風球懸掛,可以享受額外的假期;當天未到中午便得知貨櫃碼頭開始停止運作,照以往經驗貨櫃碼頭那麼早停止交收,天文台好大機會在6時前便懸掛8號風球,因此聽到這個消息同事們都急於完成手上的工作。但颱風居然減慢了速度,至晚上8時40分才懸掛8號風球。

 

翌日早上,我不斷留意著最新的風暴消息,聽電台廣...

更多>>
香港書展的迷思
2016-08-01

每年的書展人山人海,今年也不例外,星期一同朋友去完書展令我有種迷思。除了入會場前在場外又熱又焗地行了很多圈外,到了會場都是人山人海,很難平靜心情。場內有各出版社新書發售,也有作家舉行簽名會,更有不同寫真集吸引粉絲飛奔搶購。我看到的書展只是一個同時佈滿不同戰場的地方,各出版商與作家都希望能在當中獲勝,用盡方法為自己帶來更多收入。

 

我很難想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