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世界盃推廣活動
2018-06-22

四年一度之FIFA 2018俄羅斯世界盃已於上週四,6月14日揭幕,牽起全城狂熱。無論平時有否留意足球這項運動的市民,相信大部分市民均會抽空一同體驗這項體壇盛事。今年世界盃巨星雲集,如c.朗拿度、美斯、尼馬、哈利卡尼等球星悉數在陣。賽事至今已舉行已一星期,戰況激烈,各隊為爭取出線勢必出盡全力,定必吸引更多市民觀看。

 

而為迎接世界盃來臨,各...

更多>>
啤酒競飲大賽
2018-06-15

適逢2018年世界盃,麗新集團及廳2特意舉辦啤酒競飲大賽,並於6月5日順利舉行了第一場初賽。當日參加者眾,本以為啤酒競飲大賽為男士專利,後來發現女性參賽者也有近一半,果然巾幗不讓鬚眉。

 

司儀宣佈開始的一刻,參賽者需鬥快完成我們提供的兩支(330毫升)少爺啤,觀眾不停為參賽者打氣,氣氛相當熱鬧。落後的參賽者亦相當有體育精神,雖然未能獲獎,亦...

更多>>
端午節
2018-06-15

下周一就是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端午節與春節、清明節和中秋節合稱華人四大傳統節日。其中最重要的應節活動,莫過於划龍舟和吃粽子了。可惜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公眾遊泳池時常爆滿,唯有走到商場,吃個美味的粽子應節好了。

 

這天跑到長沙灣廣場,躲避一下猛烈的太陽光,順便閒逛一下。發現大家樂有應節的粽子,當然不得不一試。其中大家樂的「皇牌一哥粽」,宣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