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保障健康也要靠纖維素
2016-12-23

為什麼纖維對整體健康如此重要?

現代人的生活方式使得一般人從他們的飲食中沒有獲得足夠的纖維素。纖維是飲食中最重要的構成要素之一,然而卻往往被人們忽略了。纖維的益處包括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肚感、促進排便及維持腸道運作的規律性。

 

對腸道有益的纖維粉

...
更多>>
健康人生
2016-12-16

隨著物質生活的改善及對醫療科技的認識,人們開始從以下各方面注重養生之道。首先在飲食方面,減少進食烤,炸,刺激食物,肉類及多進食了蔬菜。根據研究顯示,多進食肉類,會構成多酸性的體質,酸性體質是易令身體生病之主因。而多進食蔬菜,包括大白菜,韭菜,椰菜,胡蘿蔔,蕃茄等,對身體俱有抗癌作用。在起居方面,早睡早起,好處是可讓身體釋放壓力,情緒易受控制,及能夠加強專注力與記憶力。在心理方面,保持心境開朗...

更多>>
期待佳節來臨
2016-12-16

近日天氣乍暖還寒,午間陽光普照,非常和暖,但晚上又突然轉涼,雖然天氣不太穩定,但毫不影響大家迎接聖誕佳節來臨的興奮心情。長沙灣廣場亦已換上了美輪美奐的聖誕裝飾,令聖誕氣氛越來越濃厚。

 

為了迎接我最期待的聖誕節來臨,美酒佳餚必不可少。長沙灣廣場內有數間售賣紅酒店舖,購買幾瓶佳釀送禮或自用,與一眾好友品嘗美酒開派對慶祝,為這佳節增添更多歡樂。...

更多>>